北风与虎

希望画画也爱你

[黑豹][双豹组]旅行艾瑞克

啊,他们可真美好,贤者笑

手心里的太阳:

吃着饭码的小段子2333333
我又是那个只写清水小甜饼的我了w随便看看就好w


旅行艾瑞克



“我就算被车撞死!被中情局追杀!从黑豹岩上跳下去!也不会寄什么狗屁照片!”

“你敢!”

“我怎么不敢!”

“你要是不寄照片我就让我哥给你驱逐出境!”

“求之不得!”

Erik摔门而去。

一直从旁围观的新任瓦坎达之王憋了半天,终于在振金大门合死的一瞬间笑出声。



故事的起因在于一场无聊的游戏之争。

Shuri在嘲笑够了Erik过时的Stark手机之后毅然决然加入了复古大队。

连连看真好玩,消消乐真好玩,这个贪吃蛇有点意思。FGO?我他妈吹爆示巴女王!GBF?兰斯罗特万岁!!

最近又掀起了云养蛙的热潮,小公主自然而然也跟了风。

在第十一次抱怨自家小青蛙没有带来稀有照片时,Erik刚好从国外回来。例行公事地检查完身体后,Erik看到了Shuri没来得及锁屏的手机界面。

“你多大了?”

“如花似玉的十六岁,谢谢。”

“现在六岁的孩子都不养电子宠物了。”

“你管我。”

“呵。”

事情这不算完。

后来记吃不记打的Erik三番两次拿这件事揶揄出不了稀有照片的Shuri,自己还特意下了同款游戏,在第三天就拿到了她心心念念的小青蛙地下探险。海豹党必须死!母豹不发威你当我是小猫。

“小狗,”Shuri收起手机,面无表情地说,“下次出门记得给我寄照片。”

“什么?”

“放心,我们瓦坎达也有全球快递公司,自家人免费,记得报N’Jadaka这个名字。”

“想都别想。”

公主冷笑。“呵。”

然后Erik的基莫由珠就没权限了了,然后他卧室里的热水器就没热水了,然后连他的情人兼国王都联系不上了。

“在公主的实验室里。”

“还是在公主的实验室里。”

“您猜的真对没错就是在公主的实验室里。”

“这时候不应该在开会吗?”

“国王和长老们在公主的实验室里开会。”

于是就发生了开篇一幕。




“T’Challa,小狗寄照片回来了!”

国王从工作中抬起头笑说:“N’Jadaka是你的堂哥,Shuri,不要给他取一些奇奇怪怪的外号。”

他接过信封,慢条斯理地打开。里面只有一张照片,是Erik的背影屹立在金字塔前,身披瓦坎达的特色织物。黄沙漫天,一瞬间,T’Challa以为他还身处故乡。

“没有留言,差评。”

Shuri掏出手机拨通Erik的手机号。

“喂?关于照片——他挂我电话!!”

原本所有人都以为这只是一次一时兴起的游戏。然而邮寄照片渐渐成为了Erik的一种习惯。

大漠孤烟,碧水浮山, 崔崒刺天,鸟鸣春涧。

他走遍无数的路,救了无数的人,寄来了数不胜数只留下背影的照片。

某一次欢愉过后,T’Challa把玩着Erik的脏辫小声问:“有时候我都想翘掉工作跟你出门转一转。”

“陛下不是每天都周转在各个国家之间吗。”

“那不一样。”

不是和你在一起,当然不一样。

T’Challa又问:“为什么每次都是背影?”

Erik想了想,回答:“哪怕只是想一想你会和照片里的我对上视线,我都会立刻回到你身边。”

T’Challa笑了起来。

他当然不会说什么留下来,猛兽属于森林与草原,自由是他唯一的故乡。哪怕天各一方,我的心也永远随你相伴。

评论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