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与虎

希望画画也爱你

我为什么喜欢Tmonger

对对对对对对,高举黑金大旗

任时雨小朋友: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有bug还请指出,吃年下的自动出门左转么么哒。

现在黑豹圈Killchalla满天飞,然而我这个年上控还是吃了年上。稍微分析一下自己的理解?天呐,我怎么天天吃冷cp。

1 Killmonger缺爱。
自己的父亲被伯父杀死,从小无依无靠自己不仅得到的MIT的学位还成了杀人狂魔,每杀一个人做一个印记。这些看起来好像在说他有多么优秀多么特立独行,但是也掩盖不了他的孤独。可以随便杀死自己所谓的“女朋友”,毫不犹豫杀掉詹姆斯叔叔,把自己的堂兄扔下瀑布,险些一刀捅死Shuri。可能有人会说,这不说明他根本不在乎吗?事实上,这才是我说他缺爱的表现。他并非全无感情,而是全部闷在自己的心里。他说,人终有一死。但还是为他的父亲落泪。他说,怎么会有人信瓦坎达的那些鬼话,自己却呆呆地看着这里的夕阳。他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他得不到别人的爱,所以从不爱别人。

2 Killmonger很爱瓦坎达。
“我爸爸说,瓦坎达有最美的落日,还说以后要带我一起去看。”他自嘲地说着。瓦坎达对于他来说或许是一种他早就自视遥不可及的东西,他却还是在它的美丽面前平静下自己已经流浪了那么久的心。
这两点是想说明,我不觉得他如果真的重生的话会依旧和以前一样暴力、极端和无情。

3 T'Challa对Killmonger的感情。
“是我们一手创造了这个怪物,让他在这王位上我死不瞑目。”T'Challa很善良,非常善良。他知道自己的父亲犯下的罪过,知道那是怎样也挽回不了的罪。他不能接受Erik是被父亲丢弃的堂弟,更看不下去他用暴力来报复自己得不到的东西。这些都是因为父亲把Erik丢在了美国,起码他是这样想的。他认为如果Erik能留在瓦坎达,一定会过得很幸福。起码他的堂兄会照顾他,抚平他们都不愿意接受的伤疤。
“也许我可以救你。”
然后你可以在瓦坎达幸福地生活下去。

以下画风突变。

陛下受吗?
《黑豹》里陛下显得十分感性,亲情爱情还是对人处事都有感情色彩,会笑会哭会生气。(真的很可爱了)对父亲做出的事情超生气,气死了。《内战》里的陛下就,超凶。“巴恩斯是我的!”超凶,超喵咪,超面瘫。抓抓抓抓抓。
就是底线不能触碰的那种吧(。)反正我真的感觉不到陛下受啊,更重要的一点是身上自带的王者风范吧。无论穿什么都带着24h的国王气息,走到哪都是气场。
我觉得陛下说是复联最攻都没什么毛病()

Erik攻吗?
自己感觉,迪迪真的待在瓦坎达的话怎么想也是“行行行”“对对对”“你是国王你说啥都对”超敷衍的那种。凶也凶不起来了暴力也没地撒了,朝谁攻啊()

评论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