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与虎

希望画画也爱你

环太2的观感:必须爆灯打call ,在此立誓必刷三遍

没错!!就是好看!!我要等快下线的时候再去二刷三刷,这样激动起来不会影响到别人哈哈哈哈哈哈

kinkionly:

必须吹爆环太2!
首先整个生物机甲的设定更加完善,驾驶员在机甲内操控的情节更加合理,与机甲切换画面自然。关于先驱通过次级大脑操控机甲,可以说是对生物机甲的进化进行说明,如果看过EVA的童鞋就能明白和“使徒”如出一辙。
其次,贯彻第一部画面的精致,动与静、快与慢切换顺畅,每一帧的减速或静止都很好体现局部的动态感。
再者各种元素融合自然,既满足机甲控(几部主机甲出场时间长了不少),又表现了角色的特点,男主自恋幽默女主坚强,男二女二的狗粮,还有第一部角色在这部的发展,全部得到圆满交代和完成与第一部的对应。比起目前大部分采用旧瓶换新装的作法,环太2绝对是良心之作!PS 尤其最后部分拳击手机甲奔着它的小短腿蹦跶蹦跶跑去给流浪者焊驱动器的时候太萌啦!而且我也很喜欢男主时不时的自恋!
最后的最后,必须给国内演员打call!景甜比之前任何一部大电影的表现都要成熟,毕竟是主演过电视剧得到锻炼。无论景甜或者张晋,其角色也不只是仅供露脸的花瓶角色,比起第一部的硬植入,环太2好太多太多!和近期上映的另两部大热iP作,环太2更显得尊重观众和尊重作品本身的价值。看到东京街头建筑和投射(有点苹果核战记的风格),就很像让那些光喊拥有世界最先进技术的设定参考参考。
PS之PS:看其他评论说环太2剧情薄弱的,真想问能看懂影片吗?本身就是机甲打怪兽的主线,但问题人家是生物机甲,对虫洞过来怪兽的进化,机甲操控的原理,和奥特曼、高达完全不同,好吗?人家是有完整世界观设定好吗?还有那些一看有国内演员,就忍不住bs影片的观众,还是提早撕票算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