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与虎

希望画画也爱你

咳咳,冷静下来分析一下。
我觉得这一话02有好几次可以直接甩开那些人去见16,但是都没有,大概是因为被莓的那句“你已经不适合这里(太气了大概是这个意思)”伤到了吧。

明明都很努力克制了,都选择低声下气的恳求了,结果还是没见到16,压抑那么久,换我我也要爆揍他们一顿(就算你们没骗我,你们不拦着我我早见着达令了),结果最后还要被自己最喜欢的人骂…

QAQ
这部番真的有人真心爱02么!!!
至少现在没有。
广这样的人放在那个时代是个好人,放几百年前(现在)就是个烂好人。
他可能根本分不清对02是什么感情,爱她的话,你就别犹豫啊,你追啊,你第一次怎么做的这次就怎么做啊,你不是要飞么???

哼…说到底爱憎分明的人才最可爱。

关于莓,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她,就是有偏见,就是不喜欢。从五郎那一话开始好不容易有改观了,好,一夜回到解放前。

【总结:打完叫龙抽空学学怎么谈恋爱吧孩子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