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与虎

希望画画也爱你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能画出那么让人心动的画了,因为他们是真的由内而外的美好呀!!!

yogin幺了个菁:

最近开始关注跳蛛也是因为很久以前的一件事,从此以后对这种动物打上了严重的粉丝滤镜。你如果闲着没事不妨来听听这个故事。
以前有一次在艺考集训下乡写生的时候,坐在草地里画画,看见了一只跳蛛,站在我的水瓶盖上
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有个叫卢卡斯的可爱蜘蛛,一般看见这种东西正常都是直接拍死
这个时候我朋友坐在旁边,她说“你看,探测器登录月球了呢”
从那个角度看,真的好像一个小小的探测器登上了哪个不知名的星球。
这只蜘蛛跟着我整整五天,因为我天天改变写生的位置,而它天天出现(大概是在画袋的不知道哪个位置安了家)。它经常在画板上看着我的笔动,经常跳到我的手指上,把手放下则又回到画板上,甚至还会当着我的面抓小虫子。在要走的那一天,就只能把它放回草地里了
后来回想起来经常感叹,希望世界能多让我遇到一些这样的生灵
有时候很容易被很小的事情打动,我想这大概也算是其中一件。它也许不知道,但我也想瞪大眼睛看外面的世界,有一颗好奇且热爱冒险的心。
我很想念它,不知道它现在在哪个星球,插面小旗表示它已经来过了。

评论

热度(3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